close

最近,喵喵家裡出現了一個討厭鬼...

那個討厭鬼就是"阿嘉"

 

開門第一句話「丫肥~」(台語)

不理他「丫肥肥~」(台語)

再不理他,就變本加厲的喊「肥肥~幹麻不理我丫?肥肥~」

剛開始我會叫他別亂喊(避免成慣性的口頭禪&小名)

他則回答「這樣才能刺激妳減肥丫」

"互相漏氣求進步"這句話,我懂!!!

但~喵喵我應該也沒有胖的那麼誇張吧

(讓我平反一下)

20140318_104629

是不是~雖然喵喵我是肉了很多點

但絕對不適用"肥"(真的很欠揍)

愈說他愈故意...每天「丫肥、丫肥」的叫

都快成小名了,到底是想氣死誰丫

無敵討厭鬼偷罵他~好爽

 

但"很多點"一直是喵喵的困擾

所以外套類,自然幾乎是black...

今天首度挑戰近幾年不退流行的"寶藍色"針織外套(上圖)

穿起來涼爽,修身效果也意外的好,整個就是大加分

有種「哪來的大學生?!」的fu

100%的自以為哈哈哈~

無疑成了喵喵的新寵這個夏天~就靠它了

 

ps辛苦今天被我逼問「好看嗎」的蛋蛋妹&"阿嘉"

我愛你們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niegirl3

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貪吃貓&蛋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